慕君画年

这里慕君画年,微博同名

【all德】论斯科皮的母亲是谁?(上)

all德大乱炖,纯血男巫可孕子设定

有点买股倾向,拆官配预警

无大战,无伏(已死)有学长汤,全员存活

口嗨产物,和和气气的论坛体


注:所有名称缩写均不含中间名

————————————————————————



  论马尔福教授的儿子到底有没有母亲,那么他的母亲又是谁?


  


  1L(楼主)可可爱爱小蝎子:


  


  如题。


  


  楼楼是个低年级的小蛇,我从前一直以为魔药课的马尔福教授单身可撩,直到今年斯科皮·马尔福入学。我才知道人家连娃都可以叫我姐姐了。


  


  梦碎了啊。(´;︵;`)


    


  2L:


  


  我也……不只是梦碎,我的CP也当场BE了。


   


  3L:


  


  CP?你们这是觉得魔药课作业不够多了?马尔福教授知道后一定会宰了你们。


  


  4L:


  


  不怕!我有复活甲。(不是)


  


  敢问楼上上,你们都嗑哪对关于马尔福教授的西皮?


  


  5L:


  


  吼吼吼。


  


  那必定是黑魔法防御课的里德尔教授和马尔福教授。我听说两人还是竹马竹马,现在在一起共事,腹黑对女王,我可以!!!


  


  6L:


  


  我同意!!据可靠消息,他们曾经同一学院,不同年级。在汤姆教授年少时,身为级长的他可没少纵容德拉科教授干坏事。


  


  温柔学长,傲娇学弟,校园年上!!这是什么绝美爱情。


  


  7L:


  


  汤德!汤德!汤德!


  


  8L


  


  虽然说你们嗑的人设不太对等,但是看两个帅哥互动,的确让老夫少女心爆棚。


  


  那勉勉强强也给汤德一票吧。


  


  9L


  


  喂喂喂,汤德两个帅哥养眼,那么我觉得我要为我们赫奇帕奇的塞德里克院长第一个表示不服!


  


  是塞德院长提不动刀了?还是他颜不能打了?


  


  不要欺负我们塞德没人!


  


  10L


  


  什么?我们塞德没人?!不可能,绝对不可能!


  


  11L


  


  呵,庸俗的凡人,你们永远体会不到嗑师生的快乐。


  


  斯内普院长!挺住!


  


  12L


  


  阴冷孤僻的蛇王只为他的教子网开一面。


  


  你是我的万众瞩目,亦是我的唯一偏爱。


  


  魔药学是我最擅长的科目,因为,它是由您教授的。


  


  即使我并不怎么适应黑魔法,但那是您的梦寐以求。


  


  13L


  


  楼上的劳斯!请您立马出书产粮!!不要逼我跪下来求你!!!


  


  斯德不能没有您!


  


  14L


  


  这就是双斯莱特林的魅力!即使汤姆教授一个阿瓦达啃大瓜爆了我的头,我也要高喊:斯德赛高!


  


  15L


  


  怎么?是宿敌设定不香了吗?谁家没有个竹马宿敌了?我哈德大军呢?


  


  16L


  


  哈德YYDS!救世主赛高,不接受反驳。


  


  17L


  


  哇哦,少时的争锋相对,今后的不可言说。


  


  


  18L


  


  恶作剧?不过是为了吸引你注意的把戏罢了。


  


  19L


  


  他们都叫你“哈利”,只有我叫你“波特”,那么你会不会第一时间注意到我。


  


  20L


  


  代入感很强,我已经甜死了。


  


  傲罗司司长和他少年时的死对头教授,这是什么绝美爱情。


  


  21L


  


  竹马?什么汤德,哈德,那也能叫竹马?你们是不把我布雷斯·扎比尼学长放在何处?


  


  22L


  


  这个我可以!斯莱特林同寝室不可言说的二三事!


  


  23L


  


  黑皮学长!狠狠地i了,我决定了!给布德一票。


  


  24L


  


  哼,就这和我们比起来弱爆了!


  


  25L


  


  楼上,火药味不要那么重。大家都是一个学校的校友。


  


  26L


  


  看24L头像,这应该是个罗德人。虽然,但是,互相起亲昵外号什么的,也太可爱了吧。


  


  27L


  


  对对对,“红毛鼬”和“臭雪貂”一听就毛茸茸的,特别有辨识度。


  


  除了罗恩院长,真的没有人敢这么称呼德拉科教授。


  


  28L


  


  这要将我们韦斯莱双子置于何地?


  


  三人行不可?


  


  29L


  


  哇唔,两位学长也是出了名的“友爱”呢。


  


  30L


  


  啊这啊这,这就是格兰芬多的排面吗?


  


  31L


  


  格兰芬多的排面?珀西·韦斯莱学长和奥利弗·伍德就不能拥有姓名?


  


  这个年龄差不香吗?


  


  32L


  


  用中国的网络语言来讲,就是:河南拔智齿!


  


  33L


  


  这叫什么?马尔福教授和他的男人们?


  


  34L


  


  我不管,哈德永远的白月光。


  


  35L


  


  斯德,斯德,斯德,教父教子的设定太可了。


  


  36L


  


  双子德!三人行必有一受。


  


  37L


  


  罗德最可爱,不接受反驳。


 


  38L


  


  汤德汤德,里德尔教授值得!


  


  39L


  


  塞德里克院长也值得!赫奇帕奇永远支持他!


  


  40L


  


  你是我的万中无一,是我荒潦心境的唯一慰籍。


  ——塞德里克·迪戈里


  


  41L


  


  我那常年冰霜,冷峻外表下的温柔,只为你倾洒。


  ——西弗勒斯·斯内普




  42L


  


  争锋相对下,我更希望我们可以成为最亲密无间的人。


  ——哈利·波特


  


  43L


  


  我的爱意包裹在讥讽的外号下。


  ——罗恩·韦斯莱


  


  44L


  


  我可以墨守陈规,但我只会为你偏袒。


  ——汤姆·里德尔


  


  45L


  


  你永远不会知道,和你同寝的我拥怀着怎么样汹涌的热浪。


  ——布雷斯·扎比尼


  


  46L


  


  都是大佬!!!收下我的膝盖谢谢!


  


  47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8L


  


  楼上,你吵到我的眼睛了!


  


  49L


  


  喂喂喂,歪楼了歪楼了。


  


  50L(楼主)可可爱爱小蝎子


  


  西皮好嗑,我已经嗑死啦,但是人娃都这么大了,在好嗑也没用了。


  


  51L


  


  呜呜呜呜,楼主好一把倚天屠龙刀


  


  52L


  


  代入感很强,我已经开始哭了。


  


  53L


  


  我不信!虽然很不礼貌,但是我还是有个大胆的想法,就不可以是领养吗?


  


  54L


  


  确实很大胆,但是经不住反驳。


  


  55L


  


  嗯。


  


  铂金发色,淡灰瞳孔,优雅的贵族风度,高傲的气质,优异的成绩,天生的毫无疑问的斯莱特林,斯科皮就是一个标准的马尔福,他是被当做继承人来培养的。


  


  况且依照马尔福教授的性格,他不大可能会选择一个与他毫不相干的孩子作为马尔福家的继承人。


  


  对于一个斯莱特林,一个马尔福来讲,家族与家族的荣耀甚至远超他们自己。


  


  虽然伏地魔已死,所谓纯血至上也是谬论,向来不备提倡,但是对于一个纯血世家出身的马尔福教授而言,他宁可将就娶一个混血中血统相对纯净的巫师,也不会为了一个血统不明的替代品搭上家族。


  


  56L


  


  这就是拉文克劳学姐的压迫感吗?


  


  57L


  


  在下已经五体投地了。


  


  58L


  


  要说不说,我是个格兰芬多的七年级生,有幸与格兰杰学姐攀谈过,55L有赫敏学姐的风范。


  


  59L


  回复56L


  


  事实上并没有,就算拉文克劳的学姐的压迫感挺破了天,也无所谓。


  


  因为我是男巫。


  


  60L


  


  还是我,另外谢谢58L的肯定,魔法部长一直是我追寻的目标!真没想到,可以和偶像放在一起。


  


  61L


  


  是滴是滴。小斯科皮简直是一个幼态翻版德拉科教授。


  


  这么一对比,我和我爸都没有那么像。


  


  62L


  


  不至于不至于,孕育后代是两个人的事,斯科皮的母亲要有参与感。


  


  63L


  


  可是问题所在就在这里。没有知道斯科皮的母亲是谁。


  


  64L


  


  这就是德拉科教授帅气多金,却从来没有传出过绯闻的原因?


  


  65L


  


  斯科皮都十一岁了,我还在为我的CP默哀。


  


  66L


  


  嗯?马尔福教授不是十几年前就和格林格拉斯家的阿斯托利亚小姐订婚了吗?


  


  只不过因为格林格拉斯家的血咒,阿斯托利亚小姐几年后不幸去世,斯科皮难道不是他们的孩子?


  


  67L


  


  !!!


  


  68L


  


  !!!


  


  69L


  


  !!!


  


  70L


  


  !!!


  


  71L


  


  不好意思打乱你们的阵型,但是我一直以为那是众所周知的。


  


  对于阿斯托利亚学姐的过世,我很悲痛。


  


  72L


  


  原来,这就是真相吗?破案了,破案了。


  


  73L


  


  这叫什么,嗑CP未半,中道崩卒?


  


  74L   P·P


  


  真没想到,都这么多年了,还有人拿这个说事。


  


  75L


  


  是拥有姓名的大佬!看来是清楚内情的当年应届生,学姐可否细聊一下?


  


  76L   P·P


  


  不必细讲,斯人已逝。


  


  当然,还是有必要让你们了解一下真相。德拉科的确和阿斯托利亚有过婚约,双方都是不可多得纯血巫师,也尝试过交往。


  


  只不过在十二年前,德拉科突然取消了婚约。这很不礼貌,阿斯托利亚却表示理解,并说明因为身体的原因,二人还是就此打住。


  


  我也想不明白,男才女貌,门当户对,为什么就不了了之了。


  


  孩子是德拉科亲生的,但和阿斯托利亚没有关系。


  


  77L


  


  ……


  


  78L


  


  案子破了,有没完全破。


  


  79L


  


  总不能是未婚先孕吧。


  


  80L


  


  去母留子?非法代孕?


  


  81L


  


  狗血霸总一夜情未了?


  


  82L


  


  喂喂喂,触及法律和道德上的想法都收一收,人马尔福好歹也是在麻瓜界有爵位有身份的贵族,品行不至于这么恶劣。


  


  83L


  


  霍格沃兹每年的录取人员都是有详细的列表总汇,这里一个平平无奇的级长曾经获得权限翻阅过,关于斯科皮的身世是有介绍的,但是大部分内容都被魔法刻意抹去,很可疑。


  


  84L


  


  在?隐形药水校长室一日游?


  


  85L


  


  楼上大可不必。


  


  这里建议直接马尔福庄园一日游,族谱树上绝对会有记录。


  


  86L


  


  你们都疯了吗?邓布利多校长会怎么样暂且不论,反正马尔福教授一定会杀了你们。


  


  87L


  


  小蝎子就不可以拥有正当户口吗!


  


  赫奇帕奇老母亲表示我永远袒护我的小蝎子宝贝。


  


  88L


  


  呜呜呜呜,我也。


  


  斯科皮真的真的是一个天使!


  


  也不知道德拉科教授小时候是不是也这么可爱。


  


  89L   P·P


  


  可爱?如果德拉科知道你们用这种糟糕的词汇形容他,一学年的坩埚不用想了。


  


  虽然不得不承认他的小习惯的确很可爱,但是你们就没有想过所谓“斯莱特林的王子”究竟会是什么样吗?


  


  90L


  


  潘西学姐,不要再说了,我都毕业多久了,好不容易回趟学校看看论坛,现在又让我想起当初被马尔福学长支配的恐惧。


  


  91L


  


  我也,来自斯莱特林的毕业生,马尔福学长始终是那个记忆犹新。


  


  92L


  


  这么恐怖的吗?我原先还羡慕你们来着。


  


  93L


  


  楼上刚入学不久吧?见惯了好脾气的慈父马尔福教授,的确很幸福啊。


  


  94L


  


  代入感很强,我已经在上魔药课了。


  


  95L


  


  有一说一,马尔福教授一定很爱斯科皮,还有斯科皮的母亲。


  


  96L


  


  那还用说,毕竟一个马尔福最重要的便是家人。


  


  97L


  


  哦,马尔福也是深情。但是高傲的斯莱特林往往最容易错过所爱之人。


  


  里德尔教授爱而不得也不是一天两天了。


  


  98L


  


  什么?我没看错吧,这又关里德尔教授什么事?


  


  99L


  


  诸位圈外人挺多,不知情者也多。


  


  但是有一点一定众所周知,马尔福教授可并不缺爱慕者。


  


  100L


  


  等等等等,我有点乱,什么爱慕者什么的。我怎么看不懂。


  


  101L


  


  不会是我想的那样吧?不会吧不会吧?


  


  102L


  


  对就是你想的那样。


  


  103L


  


  你们在打什么哑迷?我怎么越来越迷糊了。


  


  104L


  


  怎么会,我一直以为是西皮人的YY。


  


  105L


  


  那你以为他们嗑CP的根据是哪来的?动力是哪来的?凭什么只有德拉科教授的CP粉一家独大?


  


  106L


  


  所以说……


  


  107L


  


  都是真的,还有狗仔和物料。


  


  108L


  


  我我我,我已经不知道说什么好了,可是斯科皮都十一岁了啊!


  


  109L


  


  但是他们的追求好像并没有丝毫的减弱。


  


  110L


  


  我不理解,我不理解。


  


  111L   H·G


  


  ……


  


  我想你们可能漏掉一个冷知识,纯血男巫也可以孕子。


  


  112L


  


  ctjgvtggygdrfgirdyfawuk我已经丧失语言能力了。


  


  113L


  


  是我想的那样吗!!又是一个拥有姓名的大佬。


  


  114L


  


  ……


  


  缓缓打出一个?


  


  115L


  


  这是什么八百年没听过的冷知识,我读书少,你别骗我。


  


  116L


  


  偶像!!!是你吗是你吗!!我是之前那个拉文克劳!!


  


  117L    H·G


  回复116L


  


  是我,你之前的分析我看了,剖析得很全面很透彻,当然,也很感谢你的仰慕。你七年级了吧?毕业后没有没考虑过魔法部?


  


  118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偶像回我了!当然,当然,您一直是我的目标。有了您的邀请,我死而无憾了。


  


  另补:


  


  纯血男巫孕子的案例的确几百年没有出现过了,但这真的。


  


  男巫孕子的概率极小,极其不易,危险性不可估量,所以有很长一段时间男巫结合孕子是被禁止的。而且随着混血的增加,纯血的巫师本就稀少,本就更加渺茫。


  


  119L   H·G


  


  嗯,没有问题。


  


  想必大家也猜到我是谁了,严格来讲我算半个知情人,相较于哈利罗恩他们,我知道的内情的确很丰富,但是马尔福选择隐瞒,我表示理解,其他的无可奉告。


  


  120L


  


  啊,格兰杰学姐都下场了,看来是真的了。还是要谢谢部长百忙之中为我们答疑解惑。


  


  121L


  


  SO,斯科皮是马尔福教授自己生的?


  


  122L


  


  我的月光碎了……


  


  123L


  


  楼上别想了,你的月光早就撒下成为地上霜了。


  


  124L


  


  我觉得我又可以了!男妈妈!男妈妈!


  


  125L


  


  斯哈斯哈。


  


  126L(楼主)可可爱爱小蝎子


  


  我大无语了家人们,所以我这贴子是不是要改个名?


  


  127L


  


  改吧改吧,我们的革命就要胜利了!


  


  128L


  


  对对对,基本可以石锤了。


  


……

  


  该贴已更名为“论马尔福教授的儿子的父亲是谁。”



那么,你觉得是谁呢。


TBC.


——————————————————————————



评论(67)

热度(4001)

  1. 共2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